Re: 我們會不會有發展為戀人的可能? #384723 - 2004-07-05 12:40:11 熱氣球 潛龍勿用 註冊: 2002-05-28 文章數: 12 請問板上有高人可以指點一二嗎??如果我們兩個沒有發展的希望,那我就早早死了這條心,專心和另一個年紀比我小的男孩子交往看看了~~~~在此先用力感謝各位大大的解答. 深深一鞠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