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關於工作,該繼續維持現況嗎? #370804 - 2004-05-27 13:40:42
何去何從 離線
新客戶
註冊: 2004-05-24
文章數: 4
來自: 一樣的天空
倘若跟老闆提離職會如何?若繼續待在此下半年會有突破嗎?
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塵緣 再一次睜開雙眼 所有活過的感覺又悄悄回來 愛過 哭過 付出過 都過去而未逝去 都還留在心頭不曾遺落 語言已不夠使用 聽我用感覺為你唱歌 啊……啊…… 也許早晨不太快樂的清醒 也許睡前需要一點酒精 啊……情緒萬種 為何只剩一種痛 忘了曾經有過的感動 忘了伴我孤獨的初衷 劃根火柴 在你看不見自己的時候 點支香菸 看它能支持多久的寂寞 沏一壺茶 在被遺忘的人生角落 餘味總是冰冷苦澀 品嚐世事的起起落落 品嚐世事的起起落落 在風中 我只有隨著世界震動 在雨中 我有過相遇也有過分手 在街頭 人們總是低頭匆匆走過 獨抬頭 分不出哪裡是自己的天空 我只能永遠飛翔 像失足的鳥終身不能著陸 我在黑暗的曠野 尋找奔赴黎明的歸路 我站在終點吶喊 再重新來過容我回頭 我只有闔上雙眼 讓活過的感覺悄悄離去 不想 不說 不難過 我像是失落了什麼(並肩走過) 又像是與什麼錯過(為你停留) 像是不能再錯(不必回頭) 又像是無所謂對錯 像是只可意會不可言語 啊…… (放手一搏 可以重頭 啊……) 不容許絲毫猶豫 要一步一個腳印 永遠不會再度遭遇 把握時機奮力一擊 這次我贏得勝利 我就贏得我的未來 這次我贏得自己 我就贏得我的過去 將故事忘記留下意義 為所有的夢想找出結局 讓生命衝擊不留餘地 將一生的愛還諸天地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關於工作,該繼續維持現況嗎? 何去何從 2004-05-24 19:30:21
Re: 關於工作,該繼續維持現況嗎? 何去何從 2004-05-25 06:58:12
Re: 關於工作,該繼續維持現況嗎? p1p21223 2004-05-25 07:06:34
Re: 關於工作,該繼續維持現況嗎? jcj 2004-05-25 07:12:23
Re: 關於工作,該繼續維持現況嗎? 何去何從 2004-05-25 14:26:00
Re: 關於工作,該繼續維持現況嗎? 何去何從 2004-05-27 13:40:4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