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不好意思, 我弄錯了~ #362349 - 2004-05-05 04:27:12
elise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3-12-27
文章數: 66
回應:

還是問同樣問題嗎?
同一件事情
最好不要一再反覆占卜




是呀~~
我知道不能反覆占卜, 謝謝您的提醒

只是, 我紀錄第一卦時, 程序弄錯了
國外的硬幣和台灣的硬幣正反剛好顛倒....
在台灣通常人頭是正, 這邊卻是人頭是反....不知道紀錄錯誤是否會影響準確度?
所以又要她再起一次

如果...這次的卦所代表的結果仍是一樣, 那...就是天意囉

請大師解惑 thanks a lot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代貼~~他有女朋友了嗎? elise 2004-05-04 08:55:28
Re: 代貼~~他有女朋友了嗎? addy 2004-05-04 09:24:07
Re: 代貼~~他有女朋友了嗎? elise 2004-05-04 09:37:34
Re: 不好意思, 我弄錯了~ elise 2004-05-04 18:01:35
Re: 不好意思, 我弄錯了~ 寄情 2004-05-05 00:28:34
Re: 不好意思, 我弄錯了~ elise 2004-05-05 04:27:12
Re: 不好意思, 我弄錯了~ addy 2004-05-05 09:17:00
Re: 不好意思, 我弄錯了~ elise 2004-05-05 09:33:56
Re: 不好意思, 我弄錯了~ elise 2004-05-05 09:48:09
Re: 代貼~~他有女朋友了嗎? 阿正弟 2004-05-04 09:31:51
Re: 代貼~~他有女朋友了嗎? karmayu 2004-05-05 09:33:40
Re: 代貼~~他有女朋友了嗎? *DELETED* elise 2004-05-05 09:39:37
Re: 代貼~~他有女朋友了嗎? elise 2004-05-05 09:42:41
Re: 代貼~~他有女朋友了嗎? karmayu 2004-05-05 09:48:29
Re: 代貼~~他有女朋友了嗎? elise 2004-05-05 09:50:3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