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去年跟女朋友分手了~我一直在努力挽回~想請問有復合的機會嗎~~謝謝 #360176 - 2004-04-28 12:28:17
學人之人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4-03-26
文章數: 441
回應:

西元 2004 年 4 月 28 日 15 時 58 分  陰曆 93 年 3 月 10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戊丁戊甲  申 亥 午 酉 未
└─────────────────┘申丑辰申  酉     亥
         坤土二世卦:地澤臨       坤土一世卦:地雷復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青龍         子孫— —癸酉金      癸酉金 子孫— — 子孫
 玄武        應妻財— —癸亥水      癸亥水 妻財— — 妻財
 白虎         兄弟— —癸丑土      癸丑土 兄弟— —應兄弟
 螣蛇         兄弟— —丁丑土      庚辰土 兄弟— — 兄弟
 勾陳        世官鬼———丁卯木 ○ ——→庚寅木 官鬼— — 官鬼
 朱雀         父母———丁巳火      庚子水 妻財———世妻財




本卦問感情能否復合
變卦為六合卦
與其中的爻支對待有些出入
世化退神帶官
表示疑惑慢慢會消失
而對方呢?
弱象又空亡(表示已完全無心)
恐怕結果會不如您的預期
不是理想的卦象

供您參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凡人歌 你我皆凡人@ 生在人世間@ 終日奔波苦@ 一刻不得閑@ 你既然不是仙@ 難免有雜念@ 道義放兩旁@ 把利字擺中間@ 多少男子漢@ 一怒為紅顏@ 多少同林鳥@ 已成了分飛燕@ 人生何其短@ 何必苦苦戀@ 愛人不見了@ 向誰去喊冤@ 問你何時曾看見@ 這世界為了人們改變@ 有了夢寐以求的容顏@ 是否就算是擁有春天@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去年跟女朋友分手了~我一直在努力挽回~想請問有復合的機會嗎~~謝謝 fancy7099828 2004-04-28 08:00:04
Re: 去年跟女朋友分手了~我一直在努力挽回~想請問有復合的機會嗎~~謝謝 swanpan 2004-04-28 09:50:25
Re: 去年跟女朋友分手了~我一直在努力挽回~想請問有復合的機會嗎~~謝謝 fancy7099828 2004-04-28 14:30:50
Re: 去年跟女朋友分手了~我一直在努力挽回~想請問有復合的機會嗎~~謝謝 陳男網事 2004-04-28 09:57:56
Re: 去年跟女朋友分手了~我一直在努力挽回~想請問有復合的機會嗎~~謝謝 學人之人 2004-04-28 12:28:17
Re: 去年跟女朋友分手了~我一直在努力挽回~想請問有復合的機會嗎~~謝謝 阿正弟 2004-04-28 12:28:30
Re: 去年跟女朋友分手了~我一直在努力挽回~想請問有復合的機會嗎~~謝謝 fancy7099828 2004-04-29 13:41:05
Re: 去年跟女朋友分手了~我一直在努力挽回~想請問有復合的機會嗎~~謝謝 fancy7099828 2004-04-29 18:40:44
Re: 去年跟女朋友分手了~我一直在努力挽回~想請問有復合的機會嗎~~謝謝 987654321 2004-04-30 08:01:56
Re: 去年跟女朋友分手了~我一直在努力挽回~想請問有復合的機會嗎~~謝謝 fancy7099828 2004-05-03 09:44:48
Re: 去年跟女朋友分手了~我一直在努力挽回~想請問有復合的機會嗎~~謝謝 fancy7099828 2004-05-16 20:37:40
Re: 去年跟女朋友分手了~我一直在努力挽回~想請問有復合的機會嗎~~謝謝 fancy7099828 2004-04-30 17:45:45
Re: 去年跟女朋友分手了~我一直在努力挽回~想請問有復合的機會嗎~~謝謝 fancy7099828 2004-05-01 18:47:16
Re: 去年跟女朋友分手了~我一直在努力挽回~想請問有復合的機會嗎~~謝謝 曉薇兒 2004-05-17 06:12:47
Re: 去年跟女朋友分手了~我一直在努力挽回~想請問有復合的機會嗎~~謝謝 TOPONE 2004-05-21 14:27:01
Re: 去年跟女朋友分手了~我一直在努力挽回~想請問有復合的機會嗎~~謝謝 fancy7099828 2004-05-24 14:16:00
Re: 去年跟女朋友分手了~我一直在努力挽回~想請問有復合的機會嗎~~謝謝 TOPONE 2004-05-26 15:31:02
Re: 去年跟女朋友分手了~我一直在努力挽回~想請問有復合的機會嗎~~謝謝 阿正弟 2004-05-27 19:30:02
Re: 去年跟女朋友分手了~我一直在努力挽回~想請問有復合的機會嗎~~謝謝 fancy7099828 2004-05-27 22:25:5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