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男上司還是女上司較好? #350557 - 2004-04-08 15:30:53 globeboy 或躍在淵 註冊: 2002-06-05 文章數: 299 回應:這不用卜.. ..當然是女的年輕的 ..錢多的. .工作輕鬆的. .休假多的. .上班比較自由的. .以上條件依序-愈多愈好.. 可惜是不年輕 , 而且是嫁了的 . 我比較關心能否在工作上真的幫到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