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占問今年台灣股市是多頭市況還是空頭市況? #350541 - 2004-04-08 13:43:34 swanpan 新客戶 註冊: 2004-06-14 文章數: 186 依此卦-大體而言-皆盤空頭..國曆8月.12月方轉多..好景皆持一兩月..多頭市場又回頭依現實面- 依景氣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