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她是否已經都釋懷 #349001 - 2004-04-05 09:56:41
luc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2-05-20
文章數: 130
回應:


Dear luc,
你當初有作任何挽回的動作嗎?
有時感情不是只因"一件事"就分手,而是有太多累積造成的吧.
而在忙碌的生活中,其實也沒多少閒時間去想起你過去的好壞啦...
不然就是與丈夫感情很差才會想起和你過去的歡喜,
你想卜卦的原因就是想聽這個吧?!!她離開你後過的幸福嗎?
但是一般人在深層意識運作時,其實想聽到的是負面的消息居多

你這個樣子,不管那個女孩子都不會將真心交給你的,
若因此失去你生命中真正相守的女生,這很划不來的唷!

記得一篇文章,老公難忘前兩任女友,而將自憐心態報復到自己的老婆身上,
女孩子遇人不淑,更可以看出那男人真的很愚痴很爛,
難怪前兩任女友寧願拿掉小孩也不嫁給他...慎之,戒之!!!

女生大半還是以婚姻為重,能嫁給愛自己和自己愛的男人是最幸福的.



我這個卦比較偏日記性質 我有用卦寫日記的習慣
我沒有去打聽她生活如何 也沒有那個打算
我知道什麼叫做諸惡莫做
我只是單純想到 行即是業
數年來的紛紛擾擾 不也是業力嗎
人不可能沒有過去
釋懷對她對我應該最好的結局
唯有釋懷才能止息一切不是嗎
只是一直到前陣子所經歷的人事
讓我感受到
要人們(包括我自己)能釋懷是需要相當的成長與修為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她是否已經都釋懷 luc 2004-04-05 08:18:28
Re: 她是否已經都釋懷 阿正弟 2004-04-05 08:24:21
Re: 她是否已經都釋懷 luc 2004-04-05 08:35:30
Re: 她是否已經都釋懷 螺絲丁 2004-04-05 09:05:16
Re: 她是否已經都釋懷 阿正弟 2004-04-05 09:46:44
Re: 她是否已經都釋懷 螺絲丁 2004-04-05 15:15:01
Re: 她是否已經都釋懷 littleyu 2004-04-05 16:05:04
Re: 她是否已經都釋懷 luc 2004-04-05 09:56:41
Re: 她是否已經都釋懷 陳男網事 2004-04-05 10:49:5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