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Dear luc,
你當初有作任何挽回的動作嗎?
有時感情不是只因"一件事"就分手,而是有太多累積造成的吧.
而在忙碌的生活中,其實也沒多少閒時間去想起你過去的好壞啦...
不然就是與丈夫感情很差才會想起和你過去的歡喜,
你想卜卦的原因就是想聽這個吧?!!她離開你後過的幸福嗎?
但是一般人在深層意識運作時,其實想聽到的是負面的消息居多
你這個樣子,不管那個女孩子都不會將真心交給你的,
若因此失去你生命中真正相守的女生,這很划不來的唷!
記得一篇文章,老公難忘前兩任女友,而將自憐心態報復到自己的老婆身上,
女孩子遇人不淑,更可以看出那男人真的很愚痴很爛,
難怪前兩任女友寧願拿掉小孩也不嫁給他...慎之,戒之!!!
女生大半還是以婚姻為重,能嫁給愛自己和自己愛的男人是最幸福的.
我這個卦比較偏日記性質 我有用卦寫日記的習慣
我沒有去打聽她生活如何 也沒有那個打算
我知道什麼叫做諸惡莫做
我只是單純想到 行即是業
數年來的紛紛擾擾 不也是業力嗎
人不可能沒有過去
釋懷對她對我應該最好的結局
唯有釋懷才能止息一切不是嗎
只是一直到前陣子所經歷的人事
讓我感受到
要人們(包括我自己)能釋懷是需要相當的成長與修為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