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卦:若你要把這種淨靈方式當作是醫藥來治病的話.以子孫為用..
應爻子孫坐未土.逢辰月丑日來沖曰暗動..又逢兄弟動來生助..本應有效..但兄弟動入墓.
故助力有限..官鬼爻受日剋又入月墓..結果應是有效..但痊癒則不盡然..
第二卦:官鬼持世.病輕或病重..症狀恐皆難脫體..內外財爻又動來生世爻官..其中間爻之財又化出官..重要的是~丑日占卦..世持酉金之官..我建議你應該好好先去給醫生檢查一番..別用此淨靈的方法..對你目前是絕對無效的..不管你以為如何..我還是再建議一次~先去給醫生詳細檢查一番..
應爻子孫坐未土.逢辰月丑日來沖曰暗動..又逢兄弟動來生助..本應有效..但兄弟動入墓.
故助力有限..官鬼爻受日剋又入月墓..結果應是有效..但痊癒則不盡然..
第二卦:官鬼持世.病輕或病重..症狀恐皆難脫體..內外財爻又動來生世爻官..其中間爻之財又化出官..重要的是~丑日占卦..世持酉金之官..我建議你應該好好先去給醫生檢查一番..別用此淨靈的方法..對你目前是絕對無效的..不管你以為如何..我還是再建議一次~先去給醫生詳細檢查一番..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