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大大:
你說:「還有用不同的排卦系統所排出來的竟不一樣...@@
時間都設定正確了說.」
我想,那是因為你沒有調成手動起卦!
想請問一下,是本人按排卦系統的嗎?如果是本人,那麼這電腦起的卦仍然有效,不過是另卜一卦而已,如果你只是幫忙貼文,那麼這一卦就不知道用本人自占還是代占來看囉!不過如果本來有一卦的話,是否重新輸入貼文呢?呵呵呵呵!這一卦我就暫不解釋了!恭祝
金榜題名
Wally敬上
你說:「還有用不同的排卦系統所排出來的竟不一樣...@@
時間都設定正確了說.」
我想,那是因為你沒有調成手動起卦!
想請問一下,是本人按排卦系統的嗎?如果是本人,那麼這電腦起的卦仍然有效,不過是另卜一卦而已,如果你只是幫忙貼文,那麼這一卦就不知道用本人自占還是代占來看囉!不過如果本來有一卦的話,是否重新輸入貼文呢?呵呵呵呵!這一卦我就暫不解釋了!恭祝
金榜題名
Wally敬上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