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跟朋友學五術..想問吉凶如何.. #345719 - 2004-03-30 05:26:03 劉雲龍 亢龍有悔 註冊: 2004-02-20 文章數: 794 來自: 台灣 其實每個人都可以如此...眾生皆是佛不是嗎...別人可以部表示自己不行..光在台灣就高手如雲..但是真正了悟之後..大都反而不會提到有關神通之事...修為到高層時..神通只是一種附加產品..而非為了要神通而修..若是只是如此..則修為到此為止..且神..魔..又豈為我們一般人所能分辨呢..五術是一種藝術..也是一種修為的方式..藉由學習了悟人世間及宇宙運行之理...真正的目的在修身..修心..我只是一點小看法..提供參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