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他是否還沒有放棄我呢? #344859 - 2004-03-31 07:53:52 劉雲龍 亢龍有悔 註冊: 2004-02-20 文章數: 794 來自: 台灣 人與人互動...方有喜怒哀樂之苦..若無互動..則無吉凶..何有憂喜呢..此時即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你會懂這意思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