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占卦我很清楚的問:今年有沒有希望考上輔仁大學中文研究所?請上天卦神給我指示...
結果這一卦出來,我看了老半天不知所云為何?我想依小凱哥之建議再占,但怕一事不二占的原則,所比
不再占卜..此是我用手取竹筷所占,本卦和變卦皆無誤,我想卦相複雜糾葛的玄外之音,會不會是說我
的心緒難定,考上無望之意?兄弟發動,但我已鮮少與兄弟朋友往來,現在正閉門造車..有凶象穫是吉象?
貴人會出現嗎..?
有人會指引嗎..?
請剖析..
結果這一卦出來,我看了老半天不知所云為何?我想依小凱哥之建議再占,但怕一事不二占的原則,所比
不再占卜..此是我用手取竹筷所占,本卦和變卦皆無誤,我想卦相複雜糾葛的玄外之音,會不會是說我
的心緒難定,考上無望之意?兄弟發動,但我已鮮少與兄弟朋友往來,現在正閉門造車..有凶象穫是吉象?
貴人會出現嗎..?
有人會指引嗎..?
請剖析..
編輯者: 晨曦 (2004-03-26 16:01:14)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