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店裡又被偷東西●●● #344017 - 2004-03-24 15:48:19 笨小弟 見龍在田 註冊: 2003-03-19 文章數: 36 來自: Hong Kong 應該沒有被偷, 看來是被物件遮掩, 或在某袋中, 可在申時或申日無意中找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笨人笨語﹐見怪莫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