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今年換工吉否? #343917 - 2004-03-24 05:32:07
萍萍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4-05-19
文章數: 104
回應:

你會想離職只是目前薪資偏少,不太受重視,感覺工作沒有發展性.工作上一直很能勝任,只是目前遇到困難而已.



真準,如同親曆一般!

回應:

今年四月(陰曆)應該會調薪.[∕引言]
我們公司的調薪通常不超過2﹪!!

回應:

應爻兄弟旺相,如果要換薪水一定少,且競爭多.
財動化父母來合應,你應該已寄出履歷,也得到對方的回應,但薪水卻是偏少.
我想你應該會看在薪水較多上,而放棄離職.[∕引言]
我看到一個合意的職缺,但還沒有寄出履歷。不過我認為若我去投信,很可能會有回應,而且工作會如大大所說“競爭多”。至於薪水還不知道,這間公司很大,也這麼小器嗎?薪水少過現在,我自然不會去。我再想想看要不要去求職,若有後續發展一定上來回應。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今年換工吉否? 萍萍 2004-03-24 03:10:08
Re: 今年換工吉否? jcj 2004-03-24 04:59:42
Re: 今年換工吉否? 萍萍 2004-03-24 05:32:07
Re: 今年換工吉否? 劉雲龍 2004-03-24 05:45:54
Re: 今年換工吉否? 萍萍 2004-03-24 06:13:19
Re: 今年換工吉否? 劉雲龍 2004-03-24 06:44:49
Re: 今年換工吉否? 萍萍 2004-03-24 07:26:52
Re: 今年換工吉否? read1234 2004-03-24 09:09:16
Re: 今年換工吉否? 萍萍 2004-03-25 02:14:38
Re: 今年換工吉否? 萍萍 2004-03-25 02:18:33
Re: 今年換工吉否? 劉雲龍 2004-03-25 06:57:25
Re: 今年換工吉否? 萍萍 2004-03-25 09:12:2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