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ㄏㄏㄏ....
其實你們個性很相似ㄚ!既然是好朋友,你就應知道兩人該如何互動,一正一反,一退一進,本是自然,別想太多啦!![]()
先謝謝你的回覆喔
其實有時候我也覺得自己有這種想法 似乎有點幼稚

只是我怕 要是真有什麼地方讓她心裡不舒服而我卻不知道...?

我們是從幼稚園就認識的朋友 所以我一直很珍惜這樣的友誼
畢竟很難得
個性相似啊
或許真的是這樣子請問 從卦象中哪裡能看得出來呢?
|
|
|
回應:
ㄏㄏㄏ....
其實你們個性很相似ㄚ!既然是好朋友,你就應知道兩人該如何互動,一正一反,一退一進,本是自然,別想太多啦!![]()


或許真的是這樣子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