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單已經呈交上去。單位主管(訓導主任)審核通過,課務方面也已安排妥(代課、調課事宜),所以教務處方面也ok。就剩下人事主任和校長了。人事已規定辦事,符合規定則可;校長視下面各單位處置情形,一切OK就OK。
PS.調課真麻煩,有的課調不成(如分組上課,無法和其他原班上課調動),要商請老師代課,要花一千元鐘點費,果然兄弟發動,奪我財也。兄弟生子孫卻克財,果然要放假沒有錢,要有錢沒有假,嗚呼~~~~
...這放假一成,我就連放十二天爽到爆,反正老子有錢也。
PS.調課真麻煩,有的課調不成(如分組上課,無法和其他原班上課調動),要商請老師代課,要花一千元鐘點費,果然兄弟發動,奪我財也。兄弟生子孫卻克財,果然要放假沒有錢,要有錢沒有假,嗚呼~~~~
...這放假一成,我就連放十二天爽到爆,反正老子有錢也。編輯者: rroocc (2004-03-23 04:48:4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風不定兮吾所憩 四海遊兮無所止
風不定兮吾所憩 四海遊兮無所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