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等等等~~~ #341871 - 2004-03-19 02:47:45 友引 雙喜臨門 註冊: 2002-05-11 文章數: 2069 感謝劉前輩即時回答,若快遞也能如此就好囉 請問,若我再打電話去,有沒有效呢?我覺得櫃台小姐也蠻可憐的,頂多賠不是,好像也叫不動快遞員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