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能不能順利出遊??? #341739 - 2004-03-18 14:39:55 巧克力泡芙 潛龍勿用 註冊: 2004-03-12 文章數: 6 來自: 宇宙中的某一顆星 恩.........意思是說我從現在開始都不能出去玩嗎??? 要在家當乖乖女兒?? 唉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