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大:
其實水果我都可以吃的。
上述你所說的我幾乎都不能食用了。也包括用油炒過的都不行。
所以已造成我身體營養不均衡,身體過瘦的緣故了。
吃到過敏源後會自覺食後明顯會搔癢,到最後長紅疹留下痘疤。
也造成我精神和情緒上負面的折磨。
早期我有注意到,但就是會無緣無故吃到過敏源,到最後連續至今有好幾樣食物都無法食用了
起初我只對辣類過敏,但也因學生外宿的關係。食用外面的餐飲店我也會要求店面別加任何辣類的東西。但就無緣無故舌頭卻有著燒的感覺。油類卻是奶油和花生油與其他所有油類,剛開始不是過敏源到最後就擴散了。
就覺得自己是莫名其妙地食物過敏........
我最近才去看了中醫,有關你所說的。我會請教醫師藥物是否有針對你所說的輕熱利濕法和涼血解毒法。醫生剛開始是針對我體質補血的方式來作症狀。
其實水果我都可以吃的。
上述你所說的我幾乎都不能食用了。也包括用油炒過的都不行。
所以已造成我身體營養不均衡,身體過瘦的緣故了。
吃到過敏源後會自覺食後明顯會搔癢,到最後長紅疹留下痘疤。
也造成我精神和情緒上負面的折磨。
早期我有注意到,但就是會無緣無故吃到過敏源,到最後連續至今有好幾樣食物都無法食用了
起初我只對辣類過敏,但也因學生外宿的關係。食用外面的餐飲店我也會要求店面別加任何辣類的東西。但就無緣無故舌頭卻有著燒的感覺。油類卻是奶油和花生油與其他所有油類,剛開始不是過敏源到最後就擴散了。
就覺得自己是莫名其妙地食物過敏........
我最近才去看了中醫,有關你所說的。我會請教醫師藥物是否有針對你所說的輕熱利濕法和涼血解毒法。醫生剛開始是針對我體質補血的方式來作症狀。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