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很想出外找工作,因為因生意不好工作量己經不多,但爸媽是很想"自己人"幫忙...就是這樣子我開始工作,己一年了,但每天工作依然不多,收入亦然... 每天就是沒事做的過日子,我真的很沮喪,就是因為我仍然覺得不幫爸爸是不對的... 近來因他生意真的很差,真的要想辦法... 我就想到如果我可以出去找工作,至少我的薪金是他人支付我的,而我還可以給一點他們,儘管不多但亦不會增加爸爸負擔... 你們仍為我想得對嗎?我真的很厭倦這些獨自上下班的日子(除了爸爸,所有家人在外國)
唉... 心情真的很低落... 不好意思講了很多廢話...
唉... 心情真的很低落... 不好意思講了很多廢話...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