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確會很累 因為我在台北 他在台南〈他家在金門〉
而且我的家教很嚴 就算講電話 也只能等我爸睡了
在被子裡偷偷講 電話費又超貴的〈只能用手機〉
最近這幾天 真的超累的 唉..........
至於 第三者.....
是現在已存在的嗎?還是 之後才會出現呢?
他是男生還是女生?
謝謝海外散仙大大 感激感激
而且我的家教很嚴 就算講電話 也只能等我爸睡了
在被子裡偷偷講 電話費又超貴的〈只能用手機〉
最近這幾天 真的超累的 唉..........
至於 第三者.....
是現在已存在的嗎?還是 之後才會出現呢?
他是男生還是女生?
謝謝海外散仙大大 感激感激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