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大大幫我看一下....我回家後會後悔嗎? #341366 - 2004-03-18 13:41:47 teng 終日乾乾 註冊: 2003-06-05 文章數: 145 為什麼大大會說留在南部呢?可以告訴我原因嗎?是因為在南部有比較好的工作機會....還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