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想問一下我追這個女生能成功嗎~?有好心的人能為我解嗎??謝謝ㄋ #341202 - 2004-03-17 07:54:08 Austin 潛龍勿用 註冊: 2004-03-11 文章數: 9 回應:不會!你應該還有其他可以追的人吧! 謝謝大師ㄋ 感激不盡!!但小弟還有個疑問...為啥說我還有別人追ㄋ??小弟較愚笨 且目前沒交過...對自己沒啥信心ㄉ 還是說只是自己不夠主動...希望大師能給我些意見 謝謝您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