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大大..我家老師是不是很討厭我??我的心真的很難過.... #341160 - 2004-03-17 11:56:14
vitiron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3-11-25
文章數: 229
回應:

回應:

應為學習之地,父母為老師,世為自己.
應爻財爻動化空,又來剋父母,你是否上剋時表現心不在焉,或興趣缺缺的樣子,學習成積也不理想,
所以他才會要求多,管你也管的多,你才會感覺他好象討厭你.




mm...前一陣子趕東西感到身體很差..整個身體和精神很差...他管我嗎...從來不管我...沒管過我一次....我心情不好...他飭知已鼻...要我做事時...就會打電話輕生細語我要我做計劃..做完後....他就把我給踢開...把功勞說的很沒有價值...還要把我做的計劃交給下屆學弟...不把我當一回事....這只是最近的他對我不好的事情..之前還有發生一些事情..也是不好..不過他事後都會對我做一些小彌補..真起來真的是聊勝於無ㄚ...



不過說真的...這些事情加起來....讓我這陣子想了很多...也體悟很多人性...算是人生經驗吧...我在他面成也不能做啥...也不可以說啥...就讓他過去了...雖然我很不爽...那又能診樣...業還是要畢...當作自己笨...當初沒選對指導老師...那也是我自己選的..自己沒想到會這樣子...自己往火坑跳....
淚還是擦乾...繼續我的論文..繼續請他幫我指導...把發生過的事情當作雲淡風輕...好像是不曾發生過...繼續裝笨...來完成我的論文...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大大..我家老師是不是很討厭我??我的心真的很難過.... vitiron 2004-03-16 16:46:15
Re: 請問大大..我家老師是不是很討厭我??我的心真的很難過.... 海外散仙 2004-03-17 02:25:16
Re: 請問大大..我家老師是不是很討厭我??我的心真的很難過.... vitiron 2004-03-17 02:28:03
Re: 請問大大..我家老師是不是很討厭我??我的心真的很難過.... 海外散仙 2004-03-17 02:41:12
Re: 請問大大..我家老師是不是很討厭我??我的心真的很難過.... vitiron 2004-03-17 02:45:37
Re: 請問大大..我家老師是不是很討厭我??我的心真的很難過.... 阿正弟 2004-03-17 03:11:22
Re: 請問大大..我家老師是不是很討厭我??我的心真的很難過.... vitiron 2004-03-17 11:14:29
Re: 請問大大..我家老師是不是很討厭我??我的心真的很難過.... 劉雲龍 2004-03-17 04:04:55
Re: 請問大大..我家老師是不是很討厭我??我的心真的很難過.... vitiron 2004-03-17 11:19:58
Re: 請問大大..我家老師是不是很討厭我??我的心真的很難過.... jcj 2004-03-17 05:18:53
Re: 請問大大..我家老師是不是很討厭我??我的心真的很難過.... vitiron 2004-03-17 11:28:38
Re: 請問大大..我家老師是不是很討厭我??我的心真的很難過.... vitiron 2004-03-17 11:56:14
Re: 請問大大..我家老師是不是很討厭我??我的心真的很難過.... 阿正弟 2004-03-17 12:01:2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