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好心人幫我解掛ㄅ(問我跟我的學伴小婕在一起ㄉ機會大不大) #341095 - 2004-03-19 01:38:15 劉雲龍 亢龍有悔 註冊: 2004-02-20 文章數: 794 來自: 台灣 不好意思..可能很難..因為朋友要轉換成情侶..還是需要某些條件的..不要太貪心比較好..因為一旦轉換心情..說不定整個感受都不一樣了..也不再那麼自在了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