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兩位的回答。
請問依照樓上兩位的意思是....完全沒有機會了,還是可能有只是如果在一起會很累呢??再請問由掛象可以看出他是真心想當好朋友的嬤??還是只是說漂亮話??我們...還可以繼續當朋友嬤??因為我們是由好朋友開始的,我不想失去這位朋友......
請問依照樓上兩位的意思是....完全沒有機會了,還是可能有只是如果在一起會很累呢??再請問由掛象可以看出他是真心想當好朋友的嬤??還是只是說漂亮話??我們...還可以繼續當朋友嬤??因為我們是由好朋友開始的,我不想失去這位朋友......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