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覺的卦應該是吉的,為什麼好像不那麼一回事?? #340656 - 2004-03-16 01:08:17 foxtail321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02-12 文章數: 210 前輩你好:我覺的我很認真努力的準備這次小考,可是真的考不好,但看卦象,不是都有得到日辰月建的幫助嗎??,那考出來的成績很出我的意料之外,(考試的時間是早上9:00~12:00)謝謝(用神不是看世嗎?)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