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各位大師幫我算算這段感情 謝謝 #340570 - 2004-03-15 16:01:28 數位像機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03-12 文章數: 39 來自: 台灣 他是個死纏濫打的男生嗎? 還是他...愛我愛過頭了 到時候想分手都不行呢? 〝此男不好脫手〞這句話好像我們注定要分手似的 那...會是我提分手呢?還是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