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我還可以在跑步嗎???? #339704 - 2004-03-12 17:16:03 巧克力泡芙 潛龍勿用 註冊: 2004-03-12 文章數: 6 來自: 宇宙中的某一顆星 嘿嘿!!對阿!!其實我的腳傷還沒有完全好... 我本來想說到五月的時候,我的腳應該都好了吧!!!可是我又不確定!!然後這幾天在考慮要不要參加比賽!!因為我怕如果比賽的時候我腳還沒好,然後又說我不比了,這樣子言而無信很不好!!等到秋天?是指九月以後嗎??還好久喔!謝謝你的指點!!我會小心注意的,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