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想請問考運如何.... #339662 - 2004-03-12 10:51:31 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4-03-12 文章數: 12 對不起,我是個新手,我今年是個大一女生,剛剛非常的對不起,我沒將問題問清楚,我想請問各位大師 我那時的考運如何?我最近確實比較不認真 ,謝謝大師們的提醒,我會加緊認真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