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兔兔的靈魂現在好嗎? #339638 - 2004-03-13 02:25:51
沙憎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3-05-30
文章數: 173
來自: 那一村
那有這麼容易啊! 那儐儀館就只放帶好了. 若汝不懂往生咒, 可以 ......

汝可往素食館或寺廟取得地藏一本, 至少唸七次, 但因較長, 時間許可可每日一次, 否則可分三節, 可每唸一節. 每天唸完均作迴向 .... 信女 / 弟子(己皈依佛門的)xxx, 今依此迴向, 願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慈悲接引(兔兔)往生淨土. (合掌虔敬)

最簡單的, 可持唸「南無阿彌陀佛」, 小的建議手持唸珠數唸較好, 較易懾心. 如無唸珠, 合掌唸誦也可. 每日多唸, 越多越好. 每次唸完即作迴向 .... 信女 / 弟子(己皈依佛門的)xxx, 今依此迴向, 願南無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 慈悲接引(兔兔)往生西方極樂淨土. (合掌虔敬)

如有能力, 更可在唸誦迴向完畢, 觀想(想像)虛空中出現「阿彌陀佛」或「地藏菩薩」, 或其眉心, 放一道金光或白光, 照射兔靈, 然後兔靈下出現一金蓮花, 把兔靈接引, 飛到「阿彌陀佛」或「地藏菩薩」的眉心內消失, 然後佛菩薩也消失.

南無阿彌阿佛
南無地藏菩薩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兔兔的靈魂現在好嗎? redrose2008 2004-03-12 07:24:43
Re: 兔兔的靈魂現在好嗎? redrose2008 2004-03-12 08:28:32
Re: 兔兔的靈魂現在好嗎? 沙憎 2004-03-12 09:39:17
Re: 兔兔的靈魂現在好嗎? redrose2008 2004-03-12 12:01:31
Re: 兔兔的靈魂現在好嗎? 沙憎 2004-03-13 02:25:51
Re: 兔兔的靈魂現在好嗎? redrose2008 2004-03-13 13:27:03
Re: 兔兔的靈魂現在好嗎? 補天石 2004-03-13 15:01:40
Re: 兔兔的靈魂現在好嗎? 笨小弟 2004-03-13 15:53:47
Re: 兔兔的靈魂現在好嗎? 阿正弟 2004-03-12 10:00:4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