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麻煩了 請幫幫我 解個掛 謝謝 #339398 - 2004-03-12 13:56:48
love sky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03-11
文章數: 21
回應:

競爭是否很激烈呢...去應徵的人應該不少
公司是不是大公司阿....是否有上市上櫃呢..不然就是滿有名氣的公司呢
有機會..但是要努力歐
他應該下周會叫你去面試..你要好好準備..好好口試準備好..對你有幫助




就在晚上快九點的時候,那家公司的小姐打電話來告訴我 下星期二上午10點多時,到公司去參加面試,謝謝阿正弟大師,您說的話應驗了
我想請問面試當天的情況是不是有利我進入那家公司呢?
用之前卜的掛能夠看的出來嗎
如果我問問題的方法是不正確的 ,還請各位大師們多多指導 請見諒
感謝各位大師的幫忙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麻煩了 請幫幫我 解個掛 謝謝 love sky 2004-03-11 14:36:23
Re: 麻煩了 請幫幫我 解個掛 謝謝 阿正弟 2004-03-11 17:18:43
Re: 麻煩了 請幫幫我 解個掛 謝謝 love sky 2004-03-12 07:56:32
Re: 麻煩了 請幫幫我 解個掛 謝謝 阿正弟 2004-03-12 08:04:10
Re: 麻煩了 請幫幫我 解個掛 謝謝 love sky 2004-03-12 10:10:56
Re: 麻煩了 請幫幫我 解個掛 謝謝 love sky 2004-03-12 13:56:48
呵呵..好狗運..讓我猜對了 阿正弟 2004-03-12 14:11:53
Re: 呵呵..好狗運..讓我猜對了 阿正弟 2004-03-12 14:24:46
Re: 呵呵..好狗運..讓我猜對了 love sky 2004-03-13 13:25:36
Re: 呵呵..好狗運..讓我猜對了 love sky 2004-03-16 12:58:48
Re: 呵呵..好狗運..讓我猜對了 阿正弟 2004-03-16 13:42:10
Re: 呵呵..好狗運..讓我猜對了 love sky 2004-03-12 14:33:28
Re: 麻煩了 請幫幫我 解個掛 謝謝 goodie 2004-03-11 21:38:21
Re: 麻煩了 請幫幫我 解個掛 謝謝 jcj 2004-03-12 10:25:33
Re: 麻煩了 請幫幫我 解個掛 謝謝 love sky 2004-03-12 11:29:11
Re: 麻煩了 請幫幫我 解個掛 謝謝 阿正弟 2004-03-12 12:04:5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