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昨天在調整時差中.
我們基本的想法是分三個階段
第一階段,在台灣成立公司,先解決美國公司人力的問題,好讓美國公司全力衝業績.
而對方答應前六個月的收入是以美國5個人的全薪計算,
六個月以後則以全薪的60%計算.
第二階段,四個月以後,在大陸成立公司,以大陸便宜的人力,約美國的1/10和台灣的1/5,
賺工錢而已,或是靠接近生產地採購優勢來養活自己..
第三階段,我們的想法是台灣公司只賺人工錢,無法養活一家公司,
利用前六個月來學習美國公司經營電子商務的 know-how,
台灣應有自己的電子商務網站,或是靠接近生產地採購優勢來養活自己.
這樣的想法是否符合卦象?
我看第一卦之外卦反吟,妻財爻和官鬼爻被變爻剋又沖,且變成六沖卦,
是否外在的因素,尤其是美國公司那裏會有很大且不利的變數呢?
請前輩指點!
我們基本的想法是分三個階段
第一階段,在台灣成立公司,先解決美國公司人力的問題,好讓美國公司全力衝業績.
而對方答應前六個月的收入是以美國5個人的全薪計算,
六個月以後則以全薪的60%計算.
第二階段,四個月以後,在大陸成立公司,以大陸便宜的人力,約美國的1/10和台灣的1/5,
賺工錢而已,或是靠接近生產地採購優勢來養活自己..
第三階段,我們的想法是台灣公司只賺人工錢,無法養活一家公司,
利用前六個月來學習美國公司經營電子商務的 know-how,
台灣應有自己的電子商務網站,或是靠接近生產地採購優勢來養活自己.
這樣的想法是否符合卦象?
我看第一卦之外卦反吟,妻財爻和官鬼爻被變爻剋又沖,且變成六沖卦,
是否外在的因素,尤其是美國公司那裏會有很大且不利的變數呢?
請前輩指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塵緣
塵緣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