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也覺得好怪! #338759 - 2004-03-10 16:44:43
lolomi 離線
新客戶
註冊: 2004-02-20
文章數: 4
感謝兩位大大的解析,

我先回Wally大大~
我原心意所屬的那位男生,前陣子,我確定是沒有女友啦,但最近這兩個月,是否有我就不得而知了,
只是對於和他最近互動的次數與感覺,讓我心好涼,有點想放棄,但又捨不下...
而卜卦的那位男子,我是有一點點的心動啦,但不知道是不是一時的感覺,我也不曉得
所以才想測測目前的狀況,供我好好想想我接下來該怎麼做....
謝謝您^^

再來回阿正弟大大^^
求卦中的那位男子,他一直跟我強調他目前是個黃金單身漢耶~~
至於有沒有喜歡的對象,我到真的不是很清楚,但他認識的女生,是還蠻少的...
我現在是沒有男友ㄋ!!欣賞的對象就我之前說的那一個以及卦中的那位男子,
我想請問您,您上面說的意思....說我很快就會交到男友了?
那是何時呢?
因為最近快畢業了,五月底就停課了,我想....交往的男友會是回到故鄉後才認識的嗎?
還是現在就已經認識了呢?

問題太多
希望各位大大能幫小妹解答,謝謝^^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他會對我有所行動嗎? lolomi 2004-03-09 17:39:19
他可能只是逗逗你而已 Wally 2004-03-09 17:56:50
Re: 他可能只是逗逗你而已 lolomi 2004-03-09 18:09:55
我也覺得好怪! Wally 2004-03-09 18:32:44
Re: 我也覺得好怪! lolomi 2004-03-10 16:44:43
Re: 他會對我有所行動嗎? 阿正弟 2004-03-10 04:36:44
Re: 他會對我有所行動嗎? 劉雲龍 2004-03-11 01:55:38
Re: 他會對我有所行動嗎? lolomi 2004-03-11 09:44:4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