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有點小急...我該赴約嗎 #338370 - 2004-03-09 04:13:04
positive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2-12-29
文章數: 235
兩位大大回的我都有點看不懂 哈哈
我是女生啦 我猜對方對跟"女生"吃飯比較有點興趣 不過我們都講好不會怎樣
我想我還不到美人程度 他之前也不知我長的怎樣
至於第二位大大講的
是指對方是我不中意的型嗎(無關美醜 只是我有我不喜歡的型 例如很流氣)
見面地方很空曠 我不能先偷看啦 而且這樣不大道德說

請各位大大有興趣今晚午夜前給我點意見吧
(因為我現是國外時間 可等到那時再決定)
假如對方不是屬於幽默正直的 或者聚會氣氛很冷 沒話講 我想我趕快婉拒吧
之後必反饋 謝謝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有點小急...我該赴約嗎 positive 2004-03-08 16:38:50
Re: 有點小急...我該赴約嗎 goodie 2004-03-08 21:50:30
Re: 有點小急...我該赴約嗎 positive 2004-03-09 04:13:04
Re: 有點小急...我該赴約嗎 劉雲龍 2004-03-09 01:23:35
Re: 有點小急...我該赴約嗎 沙憎 2004-03-09 07:58:07
Re: 有點小急...我該赴約嗎 positive 2004-03-10 02:03:23
Re: 有點小急...我該赴約嗎 阿正弟 2004-03-10 04:20:10
Re: 有點小急...我該赴約嗎 阿正弟 2004-03-09 11:48:1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