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女追男,隔層紗吧! #337958 - 2004-03-10 02:18:43 友引 雙喜臨門 註冊: 2002-05-11 文章數: 2069 看您的標題,似乎是我想太多了,不然就是對方只是好奇想認識我吧!? 不過,小妹下定的決心是..如果他再接近我,我不會閃躲.因為以前受傷的心,很難再敞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