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占在此公司做的升遷發展如何? #336361 - 2004-03-03 06:15:09
予暄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3-03-06
文章數: 610
回應:

卦本合成父母局,但因亥水受日沖不成局.
世子孫動化財來剋應,對這樣的約很有意見,希望在薪水上能再高些.
間爻財化父母,父母受日沖,想對合約的薪資上要求,但因受沖會因而作罷.
五爻官空逢月破,受日合剋但為空合,以剋來論,所以申金受剋不足以生應,所化之子水又來沖剋世爻.
另外子水絕於日建,也是參考的依據.



事實即是如此!目前來看,這是個非常舒服輕松的環境,但薪資讓我很不爽。所以總在猶豫該走該留。我昨天本想和老板談錢的問題,但想來想去還是沒有說。

回應:

我想你最後不會簽此正式合約而另謀他就.



其實,我是會簽的,因為我還沒有另一個合意的工作選擇,而且這份工作比起我的上份工,最多只有一半的量,年紀漸漸大了,也要留點時間給家人。只是不甘心拿這樣的薪水,和這樣早就進<養老院>!這就是我搖擺不定的原因。

我想知道,我若留下去做,情形會不會好轉?現在老板對我的評价還不錯。還是我會做不久就走人?

謝謝!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占在此公司做的升遷發展如何? 予暄 2004-03-03 01:54:18
Re: 占在此公司做的升遷發展如何? 同習 2004-03-03 03:28:44
Re: 占在此公司做的升遷發展如何? 予暄 2004-03-03 03:36:56
Re: 占在此公司做的升遷發展如何? 同習 2004-03-03 03:45:08
Re: 占在此公司做的升遷發展如何? 予暄 2004-03-03 05:45:01
Re: 占在此公司做的升遷發展如何? 阿正弟 2004-03-03 04:11:49
Re: 占在此公司做的升遷發展如何? 予暄 2004-03-03 05:48:44
Re: 占在此公司做的升遷發展如何? jcj 2004-03-03 04:59:47
Re: 占在此公司做的升遷發展如何? 予暄 2004-03-03 06:15:09
Re: 占在此公司做的升遷發展如何? jcj 2004-03-03 07:03:13
Re: 占在此公司做的升遷發展如何? 予暄 2004-03-03 07:33:14
Re: 占在此公司做的升遷發展如何? 劉雲龍 2004-03-03 07:41:35
Re: 占在此公司做的升遷發展如何? 予暄 2004-03-03 07:58:41
Re: 占在此公司做的升遷發展如何? 劉雲龍 2004-03-03 08:09:42
Re: 占在此公司做的升遷發展如何? 予暄 2004-03-03 08:31:07
Re: 占在此公司做的升遷發展如何? 同習 2004-03-03 10:46:4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