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投資,不知道現在適不適合? #330155 - 2004-02-17 18:14:08 aso-kai 見龍在田 註冊: 2001-10-05 文章數: 32 感謝PFCA,KUOBER,阿正弟大大的回答。小弟覺得奇怪,為何PFCA跟KUOBER大大認為可以投資賺到錢,阿正弟大大認為會勞累而不看好。 小弟是跟KUOBER說的比較類似,因為看好許多產品都跟別人說,別人都賺到錢,自己卻沒有賺到,所以這一次想自己花開模費用。謝大大們的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