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對方對我有無好感? #329283 - 2004-02-14 16:43:49 補天石 三陽開泰 註冊: 2003-05-18 文章數: 3833 來自: 台灣台南 請說重點好嗎?--------------重點是一定會說.....但我不喜歡這種語氣.....^^"對方目前只當你是朋友而已........,但如果想發展下去.....也不是沒可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站內信箱已滿如有任何問題或者賜教,請寄信至[email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