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公寓百分百要賠錢才能賣得掉
問題是要賠多少才不會失血太多
當初我買得價格約400萬
現在連280萬都乏人問津
說實話
小弟聽說有一些人常常去問管理員有沒有房子賣
但無奈管理員不知何種心態
老是跟買方說開價太高
又跟賣方說出這種價錢賣不出去
小弟礙於人不在台灣
無法親自處理
只能託鄰居幫忙介紹買主
眼看房子價值越來越低
被房客糟蹋殆盡
真是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問題是要賠多少才不會失血太多
當初我買得價格約400萬
現在連280萬都乏人問津
說實話
小弟聽說有一些人常常去問管理員有沒有房子賣
但無奈管理員不知何種心態
老是跟買方說開價太高
又跟賣方說出這種價錢賣不出去
小弟礙於人不在台灣
無法親自處理
只能託鄰居幫忙介紹買主
眼看房子價值越來越低
被房客糟蹋殆盡
真是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