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非常想申請調職不知是否可成 #327900 - 2004-02-12 16:56:27 ting12 終日乾乾 註冊: 2002-03-11 文章數: 195 謝謝你.的確時間是在這兩個月.這職缺必須在4月1日補好人.只是今日再度向那職缺的主管確認時.却發現他的態度並不似前次肯定.似乎並未有打算幫我.反而是叫我自行向人事部爭取.並預言成功率低於3%.我想這幾乎就是無望了.還是謝謝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