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恍惚女童,久年遍訪四方無醫,生父以需卦問之! ***** #327419 - 2004-02-11 07:34:07
沙憎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3-05-30
文章數: 173
來自: 那一村
先說應爻田才子, 由於是其父自卜, 那這田才應該是其父之女人. 但田才受日剋, 另戌兄受寅官生伏再生之, 且得令, 其力甚強而剋那併在上爻的子才, 子才又化絕於出伏的巳, 如此重重剋且絕, 故小的想此是已故的女子.

又戌兄為朱雀併上上爻回剋, 朱兄為氣憤, 併到上爻回剋子才, 子才也是併上來的, 上爻為頭化空, 可能是主精神上的問題, 另才化空, 也可能進食有問題. 而子逢空, 應在實空時至病, 故小的猜是子年或子月. 又見得子才動生寅官生伏, 力強而剋合申子用神, 也因此猜想主子是那子才.

此外, 子才使其至病必帶針對性, 故小的猜想那女童病者是生肖馬(午)命爻, 因(子)才沖(午)為其針對故. 又見用神化出午, 如是命爻持世回剋用神.

以上可能只是小的天荒奇想, 不知對否?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恍惚女童,久年遍訪四方無醫,生父以需卦問之! deepblue 2004-02-10 14:52:14
Re: 恍惚女童,久年遍訪四方無醫,生父以需卦問之! deepblue 2004-02-10 15:01:26
Re: 恍惚女童,久年遍訪四方無醫,生父以需卦問之! 天醫 2004-02-11 13:43:38
Re: 恍惚女童,久年遍訪四方無醫,生父以需卦問之! CHC 2004-02-12 15:30:02
[說明] 本文將轉至 "易經易卦" 版 花爵百鍊生 2004-02-11 02:41:24
Re: 恍惚女童,久年遍訪四方無醫,生父以需卦問之! 沙憎 2004-02-11 04:06:08
Re: 恍惚女童,久年遍訪四方無醫,生父以需卦問之! deepblue 2004-02-11 04:38:21
Re: 恍惚女童,久年遍訪四方無醫,生父以需卦問之! 沙憎 2004-02-11 06:28:01
Re: 恍惚女童,久年遍訪四方無醫,生父以需卦問之! deepblue 2004-02-11 06:33:31
Re: 恍惚女童,久年遍訪四方無醫,生父以需卦問之! 沙憎 2004-02-11 07:34:07
Re: 恍惚女童,久年遍訪四方無醫,生父以需卦問之! deepblue 2004-02-11 09:47:59
Re: 恍惚女童,久年遍訪四方無醫,生父以需卦問之! 沙憎 2004-02-11 09:54:31
Re: 恍惚女童,久年遍訪四方無醫,生父以需卦問之! deepblue 2004-02-11 11:30:31
Re: 恍惚女童,久年遍訪四方無醫,生父以需卦問之! 沙憎 2004-02-12 03:08:08
Re: 恍惚女童,久年遍訪四方無醫,生父以需卦問之! 沙憎 2004-02-12 00:59:45
Re: 恍惚女童,久年遍訪四方無醫,生父以需卦問之! deepblue 2004-02-12 02:53:11
Re: 恍惚女童,久年遍訪四方無醫,生父以需卦問之! 阿正弟 2004-02-11 09:50:11
供執業中醫師處方參考 劍不留痕 2004-02-12 14:50:07
Re: 供執業中醫師處方參考 friar1 2004-02-12 17:16:36
Re: 供執業中醫師處方參考 deepblue 2004-02-13 01:03:47
Re: 供執業中醫師處方參考 沙憎 2004-02-13 03:01:32
Re: 供執業中醫師處方參考 阿正弟 2004-02-13 08:11:59
誠盼正哥共往....蠢者之福也 deepblue 2004-02-13 09:44:25
Re: 誠盼正哥共往....蠢者之福也 阿正弟 2004-02-13 10:31:48
Re: 誠盼正哥共往....蠢者之福也 阿正弟 2004-02-13 11:21:18
Re: 誠盼正哥共往....蠢者之福也 阿正弟 2004-02-13 11:35:01
Re: 恍惚女童,久年遍訪四方無醫,生父以需卦問之! 阿正弟 2004-02-12 15:12:16
Re: 恍惚女童,久年遍訪四方無醫,生父以需卦問之! 天醫 2004-02-12 23:23:0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