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問是否應該去該公司上班? #326711 - 2004-02-09 13:31:37 yuner 見龍在田 註冊: 2003-07-04 文章數: 97 感謝大大指點,薪醻方麵的確不如我意。如果我去的話會有髮展嗎?會不會有痲煩?需要註意什么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