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搬新房子~請多多指點 #317289 - 2004-01-13 10:33:04 補天石 三陽開泰 註冊: 2003-05-18 文章數: 3833 來自: 台灣台南 不好......房子太亂了,應該久無人居.....採光又差.....而且房子周圍的植物太多......陰氣與溼氣皆盛........你有去看過嗎?先去看了在來印證我所講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站內信箱已滿如有任何問題或者賜教,請寄信至[email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