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龍在田
註冊: 2002-01-27
文章數: 26
回應:
看來你好像當我是在開玩笑哦!年青人!別不信邪,否則!災禍是會降臨的.
不過!再告訴你一點也無仿,我也卜過倆組人馬的情形,連宋是勝選,但別忘了我說過,這次是
憂關兩大黨的生死存亡(就是這麼嚴重!別不信!)所以背後的"高人"是可以扭轉乾坤的,所以我也不敢說現在卜的卦一定最後就準,總之!背後高人較勁的結果才是最後決勝的關鍵.哈哈.....!年輕人!
兩大黨的生死存亡,好像看起來沒那麼嚴重..
連戰四年前還不是沒選上...國民黨也沒倒呀~
阿扁的變卦是地風升,雖然無法位居九五,但可位居九二,他還是會繼續當他的黨主席。
世紀2004決戰台北城,馬王不出誰與爭鋒,扁戰奪皇號令群雄!
|
deepblue
|
2004-01-12 10:00:08
|
Re: 世紀2004決戰台北城,馬王不出誰與爭鋒,扁戰奪皇號令群雄!
|
神準尊者
|
2004-01-12 12:14:08
|
Re: 世紀2004決戰台北城,馬王不出誰與爭鋒,扁戰奪皇號令群雄!
|
deepblue
|
2004-01-12 14:27:14
|
Re: 世紀2004決戰台北城,馬王不出誰與爭鋒,扁戰奪皇號令群雄!
|
神準尊者
|
2004-01-13 10:01:58
|
Re: 世紀2004決戰台北城,馬王不出誰與爭鋒,扁戰奪皇號令群雄!
|
deepblue
|
2004-01-13 11:13:11
|
Re: 世紀2004決戰台北城,馬王不出誰與爭鋒,扁戰奪皇號令群雄!
|
神準尊者
|
2004-01-13 11:36:57
|
Re: 世紀2004決戰台北城,馬王不出誰與爭鋒,扁戰奪皇號令群雄!
|
易類浮子
|
2004-01-13 12:11:27
|
Re: 世紀2004決戰台北城,馬王不出誰與爭鋒,扁戰奪皇號令群雄!
|
神準尊者
|
2004-01-13 12:36:24
|
Re: 世紀2004決戰台北城,馬王不出誰與爭鋒,扁戰奪皇號令群雄!
|
deepblue
|
2004-01-13 13:06:36
|
Re: 世紀2004決戰台北城,馬王不出誰與爭鋒,扁戰奪皇號令群雄!
|
同習
|
2004-01-13 13:11:40
|
Re: 世紀2004決戰台北城,馬王不出誰與爭鋒,扁戰奪皇號令群雄!
|
addy
|
2004-01-13 13:50:09
|
Re: 世紀2004決戰台北城,馬王不出誰與爭鋒,扁戰奪皇號令群雄!
|
阿正弟
|
2004-01-13 14:09:00
|
Re: 世紀2004決戰台北城,馬王不出誰與爭鋒,扁戰奪皇號令群雄!
|
同習
|
2004-01-13 14:12:58
|
Re: 世紀2004決戰台北城,馬王不出誰與爭鋒,扁戰奪皇號令群雄!
|
神準尊者
|
2004-01-13 18:07:39
|
Re: 世紀2004決戰台北城,馬王不出誰與爭鋒,扁戰奪皇號令群雄!
|
deepblue
|
2004-01-14 06:07:24
|
Re: 世紀2004決戰台北城,馬王不出誰與爭鋒,扁戰奪皇號令群雄!
|
阿正弟
|
2004-01-14 06:28:11
|
Re: 世紀2004決戰台北城,馬王不出誰與爭鋒,扁戰奪皇號令群雄!
|
易類浮子
|
2004-01-12 15:19:34
|
Re: 世紀2004決戰台北城,馬王不出誰與爭鋒,扁戰奪皇號令群雄!
|
小安安
|
2004-01-13 06:50:09
|
Re: 世紀2004決戰台北城,馬王不出誰與爭鋒,扁戰奪皇號令群雄!
|
小安安
|
2004-01-14 04:07:24
|
|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
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
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