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他常常一忙就啥事都忘了
比如說我打電話給他,他常就忘了回電話
想起來就是兩天以後
或是打電話時他不舒服,也不接電話
我說你不想說話可以發個簡訊給我,
讓我知道你的狀況就好
不要沒聲沒息讓我擔心
他就說他不會有事要我不要一直擔心
我自己是覺得他只要交代兩句我就可以放心
為什麼每次都這樣讓大家不開心
我就覺得好累
之前我會常打給他,現在就懶得打了.
因為不喜歡那種關心還被澆冷水的感覺
這算鬧嘛?
比如說我打電話給他,他常就忘了回電話
想起來就是兩天以後
或是打電話時他不舒服,也不接電話
我說你不想說話可以發個簡訊給我,
讓我知道你的狀況就好
不要沒聲沒息讓我擔心
他就說他不會有事要我不要一直擔心
我自己是覺得他只要交代兩句我就可以放心
為什麼每次都這樣讓大家不開心
我就覺得好累
之前我會常打給他,現在就懶得打了.
因為不喜歡那種關心還被澆冷水的感覺
這算鬧嘛?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