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總之,你們兩人是他有他的想法,妳有妳的想法,你們是各執己見,難以溝通.
只要有一方順著另一方,就解了...問題是這樣做的話,順從的一方頗為難以適應,會覺得很委屈.
至於是否真該放棄他?!這是妳自己的決定,旁人無法插手.只是就卦來看,我是看得出妳真的很想放棄他啦.![]()
二人各執己見,難以溝通,造成會想要放棄掉對方,應該是不難理解,
而我為何一直卡在這不輕易放棄,
因為覺得他還算善良,
又各位大大亦不認為我們不合適,所以...

我也希望有人能將我捧在掌心啊~

|
|
|
回應:
總之,你們兩人是他有他的想法,妳有妳的想法,你們是各執己見,難以溝通.
只要有一方順著另一方,就解了...問題是這樣做的話,順從的一方頗為難以適應,會覺得很委屈.
至於是否真該放棄他?!這是妳自己的決定,旁人無法插手.只是就卦來看,我是看得出妳真的很想放棄他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