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淪陷了,但我怕是否自作多情? #315849 - 2004-01-13 03:09:42 jcj 六六大順 註冊: 2003-01-29 文章數: 6748 來自: 台灣新北市 對方與女朋友產生問題,只是把你當一般朋友舒發情緒,只是最近走的比較近而已.不要想太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命是理解的,不是算的.運是來學習,不是享受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