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88
癸酉月丙子日寅時(3點40分)
得雷地豫之震為雷
豫,利建侯行師.
豫,初六,鳴豫,志窮,凶也.
震,亨,震來虩虩,笑言啞啞,震驚百里,不喪匕鬯.
震,初九,震來虩虩後笑言啞啞,吉.
雖然我很不願意來事後諸葛亮
更何況汀兄您是地震之後才取此卦
事後(3:40)起卦,應於事前(1:47)發生之事,就是大地震
讀過易經的都知道,「震」是描述地震最明顯的一卦,「震驚百里」更是符合此象
此卦也許可以視為「占此應比」吧?雖然所「應」之事是已發生之事
(但是是汀兄您所尚不知之事)
雖然如此,誰能在占得此卦之時就能判別出這是一則「占此應比」之卦,而得知外界已有如人間煉獄了呢?
罕矣罕矣
還是一句話,願天佑吾鄉...
癸酉月丙子日寅時(3點40分)
得雷地豫之震為雷
豫,利建侯行師.
豫,初六,鳴豫,志窮,凶也.
震,亨,震來虩虩,笑言啞啞,震驚百里,不喪匕鬯.
震,初九,震來虩虩後笑言啞啞,吉.
雖然我很不願意來事後諸葛亮
更何況汀兄您是地震之後才取此卦
事後(3:40)起卦,應於事前(1:47)發生之事,就是大地震
讀過易經的都知道,「震」是描述地震最明顯的一卦,「震驚百里」更是符合此象
此卦也許可以視為「占此應比」吧?雖然所「應」之事是已發生之事
(但是是汀兄您所尚不知之事)
雖然如此,誰能在占得此卦之時就能判別出這是一則「占此應比」之卦,而得知外界已有如人間煉獄了呢?
罕矣罕矣
還是一句話,願天佑吾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站務區內的文章我一定讀。而其他板面文章我甚少閱讀。
因此,若有事聯絡指教,麻煩請至站務區內貼文,謝謝。
✨ Twitter : http://twitter.com/destinynet
✨ 站長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Destiny.Pro
站務區內的文章我一定讀。而其他板面文章我甚少閱讀。
因此,若有事聯絡指教,麻煩請至站務區內貼文,謝謝。
✨ Twitter : http://twitter.com/destinynet
✨ 站長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Destiny.Pro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