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妹妹自己卜問何時可以有孩子.請各位大大解惑,謝謝. #284835 - 2003-09-30 05:56:53 jcj 六六大順 註冊: 2003-01-29 文章數: 6748 來自: 台灣新北市 請問各位大大,如果我妹妹是住在南半球,但她在北半球的台灣卜的卦要如何斷時間.因為我们這裡是冬天她們那裡是夏天,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命是理解的,不是算的.運是來學習,不是享受的. ↑